杏蕴雨

现在主萌特摄,不过原来爱过的CP也还有爱!!希望我股能保持走势到完结呀!!!

假面一家子

谢谢@时生的缪斯之笛 的授权,因为喜欢太太的梗自己写了个,比不上太太的文笔,全程傻白甜系列。
(因为一家子设定,涉及到的人员按丈夫的姓,以上)
家庭情况:结婚有子
丈夫:宝生帕拉德(Parado)
妻子:宝生黎斗(原檀黎斗)
孩子:宝生墨(Graphite)
家人:帕拉德家父母双亲都在,还有个同母异父哥哥宝生永梦。
宝生黎斗(原檀黎斗)有个父亲檀正宗,不过父子间的关系不好,有个妹妹檀明日那。
————————帕拉德家的分割线————————
帕拉德从小就对哥哥宝生永梦有很强的执念,虽然不是一个爸爸,但还是很黏哥哥宝生永梦,永梦原来比较喜欢玩游戏,帕拉德也为了跟哥哥有共同话题也去玩游戏,从此进入游戏的深坑。
结果哥哥永梦大学选择了医科大学,毕业以后进了一所私立医院当实习医。帕拉德这次没有继续跟着哥哥去学医,而是继续喜欢着玩游戏,尤其是幻梦公司出品的游戏,为此进入幻梦当了职业玩家。
在幻梦因为出色的技术吸引了幻梦CEO檀黎斗的目光,帕拉德和檀黎斗两个人认识了以后,檀黎斗经常拿还没有发行的游戏来找帕拉德一起测试bug修改数据。就这样,两个人的关系在一起测试游戏期间有什么在慢慢的改变,孕育出的结果还没有人知道。
就这么过一段越来越暧昧日子,公司幻梦突然发生游戏事故导致檀黎斗引咎辞职,檀正宗出任新CEO,而帕拉德也随即离职。而檀黎斗辞职以后,就擅自把名字改成了新檀黎斗,还去看了妹妹檀明日那。
明日那在一所私立医院当护士,在认识帕拉德前的测试员宝生永梦,正是通过妹妹明日那认识的,以前经常来医院找永梦,对他的才能很欣赏,觉得他会发挥自己的才能编写出游戏最佳的通关方法,所以经常会说让人想歪的话语,虽然本人对此浑然不觉,不过如果察觉到了大概会故意说出更让人误会的话吧。
对于这件事永梦的恋人九条贵利矢相当的吃醋,有时候还会生闷气,永梦看见了还要去安慰贵利矢,经常把自己弄的心力憔悴,后来被明日那知道后禁止哥哥找永梦谈游戏的事情,永梦的处境才好起来。
————————帕拉德家的分割线————————
有天帕拉德看见檀黎斗跟一个年轻女孩子(明日那)在咖啡馆里聊天很是生气,才明白自己在以前的相处中喜欢上了黎斗。想明白了以后就进入咖啡馆向明日那发起挑战并向檀黎斗表白,结果被明日那说明是檀黎斗的妹妹却还是吃醋。黎斗接受帕拉德的告白,两个人都在那段时间喜欢上了彼此,过了一段时间甜蜜的日子(帕拉德玩游戏,黎斗在旁边编写新的程序)。
后来,黎斗跟帕拉德去看明日那时看见永梦跟着习惯照例对永梦说了我的水晶,被帕拉德听见当场就炸了,然后发现是对哥哥永梦说的结果火也发不出去,只能一个人在那里炸毛,碎碎念。
永梦神经大条还拉着帕拉德说这就是以前我跟你说的那个老是缠着我的人,帕拉德脸就更黑了,然后永梦就被看出问题的贵利矢拉着走了。之后的结果嘛,就是黎斗在床上呆了一天后,被帕拉德拉着去结婚了。
————————帕拉德家的分割线————————
婚后不久黎斗就被发现怀孕了,帕拉德当时很高兴,查资料发现“孕夫”不能长时间用电脑和其它的电子产品,不然可能会影响胎儿的脑部发育,就缠着黎斗不让他用电脑,自己也少玩游戏机。
然后帕拉德自己坚持了2个月就表示不行了,最后想出的办法就是想玩游戏时就去骚扰黎斗,结果撩着撩着就到床上去了,害得黎斗还住进了医院。后来帕拉德被知道了原因的永梦狠狠教训了一顿,明日那还把黎斗带到她家去住了,帕拉德跟哥哥保证不会有这种事了, 求永梦跟明日那说情让黎斗回家,然后帕拉德对明日那保证这保证那的才让黎斗顺利跟他回家。
回到家帕拉德就抱着黎斗撒娇说想他,他不是有意的,只是黎斗太吸引他了,抱着抱着他就受不了啊。抱着黎斗黏呼了好久才放松下来,问黎斗想不想他,为什么快点不回来啊,黎斗刚开始也很高兴,因为爱人比他小,就比较宠着他,结果放任下来孩子都差点没保住,黎斗对自己说要冷静一会儿,最后还是心软了,还是明日那把他给稳住的。后面怀孕期间帕拉德成熟了不少,对他鞍前马后的,有时檀黎斗实在想用电脑时,帕拉德会让他编写一个小时程序然后把电脑关上。
就这样直到把孩子生下来,起名叫宝生墨,不知道是不是宝生家有取英文名的习惯,永梦就叫M,帕拉德的是Parado有时候也会写成Paradox,给墨也取了一个读音复杂的Graphite,大概是比较洋气吧。
————————帕拉德家的分割线————————
之后幻梦又出了问题,檀正宗因为贿赂官员被抓,而黎斗被重新任命为CEO回到幻梦,幻梦因为这件事差点破产,黎斗重新上任后花费了一年多的时间才把幻梦拉回正轨。
期间帕拉德一直都很不开心,因为黎斗一直忙工作不怎么理会他跟孩子两个人,所以想把黎斗的注意力吸引回来,而黎斗这几天也注意到了帕拉德一些动作,他知道自己这一年忙于工作忽视了他们父子俩,公司也步上正轨了,有时间陪他们父子俩了,所以就对帕拉德一些小动作放任着。
等到晚上准备睡时才跟帕拉德说会放一个星期的假,看着帕拉德愣了下就凑过来吻上去。
正当俩个人情迷时响起了小孩子的哭声才把黎斗给惊醒,发现这是孩子喂奶粉的时间结果今天俩个人都忘了,黎斗急忙去冲奶粉过来喂给宝生墨,宝生墨吃完拍着背哄着他睡觉。
这段时间帕拉德一直嘟着嘴在床上,等他过去又自己黏呼呼缠过来,被帕拉德做到迷迷呼呼时听到帕拉德在他耳边说了什么,可他太累没有听清说了什么就睡过去了。
————————帕拉德家的分割线————————
今天的宝生墨还是像往常一样在家里面做饭,谁叫他有一个比他还像孩子的老爸和一个工作狂的妈,想想都让人绝望,幸好有温柔的舅舅,虽然舅舅的爱人不怎么喜欢爸妈,不过换成是我也不会喜欢他们啦。
还有个漂亮可靠的姑姑明日那,虽然现在明日那还是单身,不过...等我,等我长大的话,我就会娶姑姑的,然后就可以跟爸妈分开住了,还可以跟喜欢的姑姑在一起了,这主意真的太棒了嘿嘿嘿……
最后谢谢 @阡墨·寰羽 帮我改标点和修改文章,写的我喜欢的哈哈哈。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