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蕴雨

现在主萌特摄,不过原来爱过的CP也还有爱!!希望我股能保持走势到完结呀!!!

交错

人物属于东映.LDH
occ属于我
刚看着眼前的“chase”有些恍惚,有些不敢相信,他跟博士真的把chase他复活了,直到chase走过来叫他,刚都一直在这个冲击中没有回过神了。
看着眼前的人没有反应,chase又叫了一声“”刚”,才看到这人像突然反应过来一样。冲过来紧紧的抱住他,一直在一旁的哈雷博士也很高兴的看着他们。
啊,一旁的博士像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在衣服里面找出手机来,对他们俩说,我要把这个消息告诉进之介和雾子他们,让他们过来晚上庆祝一下 说完就看到他把号码拨出去,等了几秒就看到那边接了电话,摩西摩西是进之介吗,告诉你们个好消息,chase复活了,晚上跟雾子过来我们一起出去找个地方庆祝下chase的新生,说完,
就听到进之介在那边高兴的应下了,我们等下班就过来,然后博士才挂下电话,对他们俩说,收拾收拾等会我们一起出去庆祝下。
晚上等他们庆祝完,等要回家时,才想起chase现在要住哪里,最后大家一起看向刚这里,刚想开口才想起进哥才跟姐姐结婚没多久,还是黏糊糊的状态,博士哪里,自己还照顾不过来,特状科里其他人刚都没想过,,你们真是的,进之介看了眼雾子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刚看不下去了说够了够了,你们快点回家吧,我小外甥还要休息呢,还有博士你也是快回去睡吧,这些日子你也累了,进之介走之前跟雾子过来到chase身边,对他说虽然刚刚说了,不过要这里还是要说“欢迎你回来”,然后跟雾子笑了笑,走过去上车后 对着刚和chase挥了挥手,开着车走了。
剩下的三个人互相看着,最
后还是刚先开了口,带着点
犹豫地问chase到:“正好我
现在一个人住,公寓里也比
较空,要不..你先来我这边
住?
chase沉默着,在刚以为他
会拒绝的时候,慢慢的说了
一句好。刚有一瞬间的没有
反应过来,然后立刻笑开
来,抓住chase的手举起来
对着博士摇了摇:“那博士我
们也走了,记得早点回实验
室哦。”话音落下时,已经拉
着chase跑远了。
留下一个人的博士对此沉默了两秒,然后吼道:“刚,你明天等着看我不揍你!”

(最后吧说一点,这个脑洞是跟群里聊着聊着有这个想法,后来跟一个小伙伴聊的比较很激动,就想2个人联动写,结果我写出来的我自己都不敢认了,假面骑士Drive我其实就看了前面,1到8集后面没有看,前几天在补别的假面cp时推荐看的切刚,然后我被颜圈粉了,又因为新男神masa跟稻叶友补了热血街区结果又吃了双k,所以就有想法写,可架不住,文已经很崩了,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写的,因为我是真的爱这个,虽然没什么人看,不过还是写下来,对自己一个交待)
感谢群里地小伙伴们,感谢 @阡墨·寰羽 帮我改文和表点符号,还有联文的太太 @庭燎之光 我的已经崩了,就看大大的了!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