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杏蕴雨

124426029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篇文章,310人喜欢

应用截图

杏蕴雨

杏蕴雨

 

假面腐向小段子

今天七夕吗,想写些小段子,不过里面的时间有的是七夕,有的不是,嘿嘿嘿,好方便开脑洞吗(多cp,不分顺序都是心头肉)。
剑始
相川始走在回家的路上,路过公园时看到樱花已经开的灿烂,树下有很多观赏樱花的人,有情侣也有一家几代的人,孩子和老人在一脸笑意的说着什么,看着这些人他勾起了嘴角,剑崎你看你所希望的和所保护的都在这,新的生命和过去的岁月在交替着。这样想着,他转过头继续向家的方向走去。

渡牙
"太牙哥哥快起床了,今天我们一起去过节日吧,我想送哥哥最好的礼物。"说完就对昨晚“劳累”了半宿的人吻了过去。

翔菲
"早上好啊搭档。"翔太郎靠在凳上端着咖啡正准备喝,菲利普说:"我们今天去游乐园玩吧,晚上在去看电影,哈,昨天亚树子就一直在期待啊,然后我查了下,今天七夕,嘛去吗?"翔太郎压了压帽"是七夕啊,好啊,看样子你都想好去哪了,那今天的行程就看你了。"

映an
在世界各地转了一圈回到日本某处映司看着街上商家招牌和节日活动,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情侣恍然大悟,就说嘛一圈回来怎么这么多情侣,然后低头看着手上破碎的硬币,目光微微的暗淡了,低声说:"不知道我还能陪你过多少个七夕了ankh。"

晴攻
晴人看着仁藤把早餐的吐司涂了厚厚一层蛋黄酱,然后咬下去一大口露出了一种非常美味的神情,大概是目光太过于强烈被某个蛋黄派注意到了,"呐,晴人你要吃吗,味道非常棒啊。"看着说完话的某人又咬下一口,然后某个甜甜圈凑到蛋黄派旁边舔了舔他的嘴角,说:"还不错,偶尔吃下还是可以的嘛。"

切刚
诗岛刚一大早就被吵醒,起来就看某个刚刚复活不久的人在厨房忙碌做着早餐,但是因为对厨房的用具不熟悉在那磕磕绊绊。
看了一会摇摇头准备过去接手,才刚刚说出口就被人用目光紧紧的盯着,让他有种不知道做错什么的罪恶感,只能悻悻的去洗漱等着吃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的早餐。

诚亚
明理被尊拉着说了些话,害羞的跟着尊走了。看着跟平时完全不一样的明理,亚兰向诚问道:"人类女孩子都这样吗?"诚笑了"不是啊,今天是七夕才这样的,向喜欢的人表白,约会的日子,亚兰你要跟我一起出去吗?"亚兰看着诚伸过来的手,愣了愣慢慢笑起来才伸手握住"好啊。"

帕檀
“吵死了!你们能安静下来吗,你们这是在打扰卡密的创作!"檀黎斗抱着头在那大声喊着,明日那跟妮可顿了下又继续无视他"说起来明天就是七夕了,妮可你要怎么过?"妮可笑着说:"好多男同学发短信约我了,不知道该不该出去玩,大我也约了人一整天看着手机出神。"明日那也接着说:"永梦也是从贵利矢来了一趟之后时不时的傻笑。"……
檀黎斗只能无力的趴在电脑桌上看着她们,突然前面出现了一个身影,"社长桑我们一起出去吧,我知道哪里有做游戏的地方呢,要一起去吗?"少年笑嘻嘻的看着他向他伸出手,他看看聊的正欢的两个人,郑重的回握过去"走吧,帕拉德。"

就写到这了,剩下的cp没有脑了,写不出来以后补了(反正没人看哈哈,最后想想一直帮我改文和标点的 @阡墨·寰羽 谢谢太太

杏蕴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杏蕴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